中正虹庭-設計案 104年09月份

首頁
服務流程

中正虹庭-設計案 104年09月份

中正虹庭-設計案 104年09月份

吧檯後方規劃為開放式廚房區域,開闊的區域規劃,讓所屬機能可以彼此串連而顯得通透、大器,動線也確保流暢,而連續性的落地式開窗,也將充裕的自然光引入,豐富屋主希冀的開敞條件。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170619025530305.JPG

1. 客廳區域利用黑白彩度,搭配具貴族氣息的沙發組合、菱格紋理切割黑色烤玻的天花造型,共同圍塑出經典且時尚的大宅底蘊
 
 
作品分享-設計案 106年03月份 名軒天麗
 沈宏杰/呂勳樺
DESIGNER DATA
綠意築居系統傢俱設計-
中原旗艦店
設計總監∣呂勳樺.沈宏杰
電話︱02-8994-1188
傳真︱02-8994-5072
信箱︱ghouse.design@msa.hinet.net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93號
SPACE DATA
座落位置│桃園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空間坪數│80坪 
主要建材│日本麗仕矽酸鈣板、木心板、夾板、
80*80拋光、黑雲石、銀狐大理石、北國風情
大理石、乳膠噴漆、系統櫃、窗簾​
Simple Graceful

黑白獨具 經典而純粹的優雅品味
文=孔婕瑀 空間設計鑒圖片提供=綠意築居系統傢俱設計
黑白對比的顏色,在大尺度的空間裡,娓娓的道出屬於經典的極致魅力。
開闊的介面設定,不僅為生活開啟了外在與心靈的反轉,也轉生出關於生活的舒適快意本質與專注於當下的思考模式,線面存在的表情裡,迴避了過度裝飾的顏色或造型,與人文情感在心靈及視覺上連綿延伸
2. 開放式的吧台區域規劃在客廳沙發後方,運用黑色大理石的天然脈絡,給予足夠的品味個性與生活溫度
 
4. 臥眠空間透過俐落線中性彩度安排,搭配陳設家具的配置,挹注舒適的休憩氛圍。
 
以〝開陽大器、經典磅礡〞的概念做為住宅設計的主張,將對於生活精緻品味的所屬方式,反映在空間格局、材質的運用上。〝豪宅〞,不光只是坪數夠大或是流於裝置藝術的外顯、或是奢華堆砌、或是風格陳列的表述而已;應該是凝聚品味、人文個性的場域刻畫與衍生。

黑白彩度 對比出絕對經典的品味魅力
在確實掌握居住者的所需後,就其空間做一完整地安排,如此,居宅方是依著思想及品味,延續出來的空間⋯
個案空間座落於桃園精華地區,台北廚具流理台屋主希冀空間以會所式的開敞氣勢呈現,透過新古典的浪漫、溫馨且具人文溫度的手法與概念,打造出四房二廳的經典大宅。顧及坪數及使用範疇上,綠意築居設計沈宏杰設計總監將加大客廳空間的使用區域,透過天然石材的鋪設與構組,且以白色為基調,整體運用純粹的線條及黑色對比的媒材,強調空間中的精緻與品味定律,透過經典的黑白彩度比例,詮釋出空間價值,從調性、材質、傢俬、軟件配置、色彩、線條的各式安排,各有巧妙,以開放式的鋪陳,有效的增加空間及視覺的使用坪效。
5. 書房空間延續廳區的黑白對比印象,透過書櫃的層架分割比例關係,形塑出空間的視覺焦點。
 
6. 主臥空間透過菱格狀的比例分割形塑主牆印象,對稱的語彙關係,圍塑新古典的經典魅力。
 
7. 更衣室空間全部以低甲醛的系統板材規劃,強調無毒、環保綠建材的概念,引申出健康的居住主張。
 
古典意象 兼併出生活美學的華麗藝術
客廳區域利用黑白彩度,搭配具貴族氣息的沙發組合,菱格紋理切割黑色考玻的天花造型,共同圍塑出經典且時尚的大宅底蘊,且成為空間主題概念的衍生與視覺焦點的凝聚,沙發後方規劃為開放式的吧台區域,替來訪的賓客,預留受尊寵的視野角度,黑色大理石的天然脈絡,柔化了空間的冷冽,給予足夠的品味個性與生活溫度。
吧檯後方規劃為開放式廚房區域,開闊的區域規劃,讓所屬機能可以彼此串連而顯得通透、大器,動線也確保流暢,而連續性的落地式開窗,也將充裕的自然光引入,豐富屋主希冀的開敞條件。
在私密空間的安排裡,延續廳區的古典風格,透過清淺而單純的質材鋪陳,強調舒適而純粹的臥眠語彙,藉由隱藏式的介面規劃,統合場域協調的比例、顏色輕重的拿捏、相異材質的結合,將本身活動空間加大,同時休閒機能規置完整,讓居住者可以盡情的享受休憩空間引領的悠閒及單純意象。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