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廚具台北結合美學與機能

首頁
服務流程

系統廚具台北結合美學與機能

系統廚具台北結合美學與機能

一字型櫥櫃主要解決空間不足的問題。透過將廚具和家電集中到一面牆的設計/規劃,讓廚房空間整個可以空出來,同時又能達到收納的效果。提供長型廚房空間最合適的L型廚櫃設計。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170703045039855.jpg

一字型櫥櫃主要解決空間不足的問題。系統家具透過將廚具和家電集中到一面牆的設計/規劃,讓廚房空間整個可以空出來,同時又能達到收納的效果。提供長型廚房空間最合適的L型廚櫃設計。以最符合動線的收納設計,把收納空間、廚具和家電分別放置在一個轉角的鄰近兩面牆。客製化系統櫃家具是現在許多消費者選購家具的趨勢,提供各類系統櫃訂製,結合美學與機能,讓系統櫃也能很有時尚設計感,有專業團隊到府免費為您丈量、客製化,可根據您的喜好做不同的色彩與材質的搭配,為您的系統櫃創造屬於自己最獨特的風格。提供多款一字型櫥櫃幫助小空間廚房也能擁有高效率的使用配置,另外更有L型、ㄇ字型、中島型規格。或是您也可以告訴我們您的需求,格美專業規劃團隊可到府丈量,提供特殊設計的客製化系統廚櫃。服務範圍遍及北台灣,絕對是您台北的最佳選擇!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