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浴櫃組首選浴室

首頁
服務流程

系統家具浴櫃組首選浴室

系統家具浴櫃組首選浴室

系統家具不再是傳統制式組合櫃,除了多元的配件可選搭、對環境也更友善。浴櫃組首選浴室是每天回家後,最能放鬆身心的地方,若能將浴室中的雜物或個人用品都妥善收納在浴櫃中,更能不受干擾的享受私人的洗沐空間。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180618122940795.jpg

系統家具不再是傳統制式組合櫃,除了多元的配件可選搭、對環境也更友善。浴櫃組首選浴室是每天回家後,最能放鬆身心的地方,若能將浴室中的雜物或個人用品都妥善收納在浴櫃中,更能不受干擾的享受私人的洗沐空間,格美提供多樣風格的浴櫃,適合不同大小的浴室及收納需求,讓您的浴室更加清爽,更加享受在浴室的時光!傢俱工廠直營若有任何浴櫃材質、尺寸、規劃、訂製、安裝、維修的需求,都歡迎與格美精品廚櫃聯繫。另外也提供不同形式的系統櫥櫃,更接受特殊客製訂單,從設計、規劃、免費到府丈量,從一而終堅持提供完整服務,讓系統家具結合創意與實用機能,為您的生活帶來美觀、舒適、便利。中古公寓變身有氧宅,3房1廳2衛,利用淺色系裝修與家具, 改善採光不足與視覺壓迫感,充分利用空間不影響視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