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軒天麗-設計案 106年03月份

首頁
服務流程

名軒天麗-設計案 106年03月份

名軒天麗-設計案 106年03月份

綠意築居設計依據居住者使用習慣,提供原本空間問題的解決之道,規劃出全家人活動時最為適意的空間。建物原有廊道寬度擠壓到房間大小,設計師拿捏尺寸將距離加以調整,釋放出臥房使用空間。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170616042151377.jpg

作品分享-設計案 106年03月份 名軒天麗
作品分享-設計案 106年03月份 名軒天麗
沈宏杰 / 呂勳樺

DESIGNER DATA
綠意築居系統傢俱設計-中原旗艦店
設計總監∣呂勳樺.沈宏杰
電話︱02-8994-1188
傳真︱02-8994-5072              
信箱︱ghouse.design@msa.hinet.net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93號

SPACE DATA
座落位置│桃園市 桃園區
建築形式│電梯華夏
空間坪數│50~70坪
設計風格│混搭風
主要建材│拋光石英磚、噴漆、玻璃、灰鏡、文化石、系統家具、壁紙、木地板、線板
 
介紹 介紹
1.玄關以一道造景牆面作區隔,塑造裡外之分,解決風水的顧慮,同時增加收納空間。 2.簡潔低調的設計語言釋放出空間無壓氣氛,牆面以電視寬度為基準,對稱帶出左右線板與展示櫃體。
介紹 介紹
3.書房大塊透明玻璃具有穿透與隔絕之效,可保有私人空間的隱秘性,成為家中具有變化性的一處空間。 4.緊臨著客廳的書房,為可變化的多功能空間,以玻璃保留通透感,另有簾幕設計視需要可以拉起,成為臨時客房。

Ghouse
綠意築居設計依據居住者使用習慣,提供原本空間問題的解決之道,系統傢俱規劃出全家人活動時最為適意的空間。建物原有廊道寬度擠壓到房間大小,設計師拿捏尺寸將距離加以調整,釋放出臥房使用空間。

公共區域減少不必要的繁雜設計,還原空間大氣感,增加居住的舒適程度。電視牆面運用線板裝飾,其寬度符合電視大小,呈現對稱美感,細節之處無一不為屋主把關。不僅顧慮到使用者的感受,即便愛犬也有專屬自己的戶外休憩區,無微不至的設計為家增添溫度。
介紹
5.從餐廳望向客廳與書房,開放的公共空間添加視覺流暢感。
6.設計師用心地量測好電視寬度,形成左右均衡的牆面,從書房位置望向電視,也處於相同的中心點。 6.設計師用心地量測好電視寬度,形成左右均衡的牆面,從書房位置望向電視,也處於相同的中心點。
6.設計師用心地量測好電視寬度,形成左右均衡的牆面,從書房位置望向電視,也處於相同的中心點。
7.嵌入式櫥櫃提供收納與展示的功能,門片設計減少灰塵積聚的機會讓家人擺放心愛物品,增添空間溫度。 7.嵌入式櫥櫃提供收納與展示的功能,門片設計減少灰塵積聚的機會讓家人擺放心愛物品,增添空間溫度。 7.嵌入式櫥櫃提供收納與展示的功能,門片設計減少灰塵積聚的機會讓家人擺放心愛物品,增添空間溫度。
7.嵌入式櫥櫃提供收納與展示的功能,門片設計減少灰塵積聚的機會讓家人擺放心愛物品,增添空間溫度。
8. 透過弧型面板緩和床頭位置梁柱壓迫感,創造出柔和調性,噴漆牆面帶出臥房的優雅氛圍。
8. 系統家具工廠透過弧型面板緩和床頭位置梁柱壓迫感,創造出柔和調性,噴漆牆面帶出臥房的優雅氛圍。
9.簡約設計的孝親房,配備有拉門設計的收納櫃體,留下充裕的走道活動空間。
9.簡約設計的孝親房,配備有拉門設計的收納櫃體,留下充裕的走道活動空間。
10.小孩房以活潑的紅色調壁紙與拉簾傳遞出活力感,透過縮減廊道寬度,增加臥房的使用空間
10.小孩房以活潑的紅色調壁紙與拉簾傳遞出活力感,透過縮減廊道寬度,增加臥房的使用空間。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