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系統衣櫃快又美

首頁
服務流程

新竹系統衣櫃快又美

新竹系統衣櫃快又美

運用鐵件拉門元素與深沉木紋新竹系統衣櫃體互相結合,不僅將畫作融入櫃體中,也成為收藏名酒的展示櫃,讓空間華麗、收斂也時尚。新竹系統衣櫃風水藝術與生活時尚的吧台利用紅色、白色、工業風等元素打造。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170616031700796.JPG

/userfiles/images/20170616031700796.JPG

新竹系統衣櫃快又美
 
新竹系統衣櫃

About Us

 

設計師了解全家人對這空間的期望,她在客廳可享受陽光的窗邊,加了臥榻,陽光加上溫暖的色系讓整個臥榻區有閒散慵懶的氛圍。設計師讓一入家門的視覺感受是時尚的,於是運用素雅白色調的系統家具打造出充滿雅痞的浪漫又兼具展示功能的鞋櫃、電視櫃。業主有一幅家傳的山水畫,需要懸掛但又不要外露。鮮紅色系的吧台與深沉木紋的餐廳空間相輔相成,運用鐵件拉門元素與深沉木紋新竹系統衣櫃體互相結合,不僅將畫作融入櫃體中,也成為收藏名酒的展示櫃,整個空間再與木質餐桌,晶瑩的吊燈結合成高上大器的用餐空間。電視牆採用大理石材,透過溫潤紋理的延伸,與白色文化石的交會,讓空間華麗、收斂也時尚。風水藝術與生活時尚的吧台利用紅色、白色、工業風等元素打造,設計師用品味解決了風水的疑慮。至於在小孩房同樣也是以新竹系統衣櫃來規劃大部分收納,考量女兒喜愛收藏小物,設計師特別在臥室牆面以「蜂巢櫃」替她徹底解決擺放公仔、娃娃的空間問題,並預留未來生活發展的彈性機能,加上呼應個性的風格點綴,讓巧思滿點的新竹系統衣櫃,點滴累積出更有味道的享樂舒適空間。設計師認為空間除了要有美感之外,生活動線、藝術典藏、生活收納都是需要被安排與規劃的。
新竹系統衣櫃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