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維修有保障

首頁
服務流程

系統家具維修有保障

系統家具維修有保障

從空間的角度出發,提供客戶量身訂製的個人風格的系統家具,及專屬系統家具搭配服務,完美結合生活和時尚的美學風格,引領品味家居潮流。我們的專業及對品質的堅持,為客戶創造完美的家居生活,讓系統家具已不再只是系統家具。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170616031705207.jpg

/userfiles/images/20170616031705207.jpg

家具維修有保障

 

系統家具維修有保障

工廠直營

工廠主要以系統家具生產.訂製.設計為主,為了能滿足客戶更完整的居家整體需求,除了整廠的系統家具訂製.設計.生產.我們在民國96年擴充了室內設計.裝修.整體規劃部門。將木作系統家具結合室內設計裝修連結作業系統透過工廠兩大部門=室內設計裝修=家具訂製工廠整合更能將客戶的居家規劃裝潢.家具一貫流程作業是我們最大的優勢。

空間營造

從空間的角度出發,提供客戶量身訂製的個人風格的家具,及專屬家具搭配服務,完美結合生活和時尚的美學風格,引領品味家居潮流。我們的專業及對品質的堅持,為客戶創造完美的家居生活,讓家具已不再只是家具,而是個人的生活品味。從原創設計觀點出發,客製化量身訂做,給予消費者一套符合身體線條的傢俱,不只優雅,更加舒適,讓生活不再只是單純佈置與擺設,而是身體呼吸與品味深刻的對話。尊貴的手工訂製家具服務,傳承數十年的頂級師傅手藝

系統家具維修有保障

玄關設計

具有海量收納的玄關櫃 可依需求調整活動層板以系統櫃打造完整收納機能的玄關櫃,不僅能放入海量的鞋子外,也納入了放置雨傘及外出外套的功能,此外,以黑鏡做為門片建材,利用反射效果,讓屋主出門前可以穿衣整容,生活使用上更便利。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