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真的有較環保嗎

首頁
服務流程

系統家具真的有較環保嗎

系統家具真的有較環保嗎

系統家具真的有較環保嗎?是否耐用呢?A. 目前在台灣的系統家具板材皆為歐洲進口,使用PEFC(森林驗證認可計畫)種植之木材,具有高密度、防潮、不易變形等特色。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180618122952394.jpg

系統家具真的有較環保嗎?是否耐用呢?A. 目前在台灣的系統家具板材皆為歐洲進口,使用PEFC(森林驗證認可計畫)種植之木材,具有高密度、防潮、不易變形等特色,施工期間甲醛釋出量也低其它木材,部份等級之板材更通過國內綠建材標準。在正確的安裝與維護下,系統家具是相當耐用的;然而,系統家具使用年限的長短,和每個人的使用方式有關,由其是五金元件的耗損。Q. 該找系統家具公司還是設計、統包公司來規劃系統家具呢?A. 若是空間不做變動,單純僅做系統櫃增加收納時,可考慮找系統家具公司服務;如果要搭配全室改裝,則可考慮找設計、統包公司來規劃,除了價格更親民、也可達到真正「量身訂做」的設計內容,及整體監工的安全性;但是還是要花點工夫來確認板材、施工等細節。與合格廠商簽約非常重要,才會有後續完整的保固。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