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廚具流理台簡單的三元素

首頁
服務流程

台北廚具流理台簡單的三元素

台北廚具流理台簡單的三元素

利用簡單的三個元素,層板、木紋與系統門片的設計帶出線條感,使一進門的視覺有延伸的感覺,搭配溫暖的色系放大了空間感。在進門處規畫了整排衣櫃,提供滿滿的收納量,床尾的電視櫃也呼應了客廳電視牆的線條設計。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180618123009991.jpg

台北廚具流理台利用簡單的三個元素,層板、木紋與系統門片的設計帶出線條感,使一進門的視覺有延伸的感覺,搭配溫暖的色系放大了空間感。在進門處規畫了整排衣櫃,提供滿滿的收納量,床尾的電視櫃也呼應了客廳電視牆的線條設計。在床頭則規劃了整座的收納櫃,顏色使用上讓空間看起來更為一致;中間開放式的設計,可以在入睡前放眼鏡、水杯或書籍等,滿足夫妻不同的需求。解決老屋收納不足,本案的裝修重點在於將來使用的便利性,沒有多餘的裝飾、講究的是安全與耐用;不能用一般的裝修慣例去規劃,而要以長輩的立場為出發點,才能規劃出美好的全齡住宅。電視主牆用孔雀綠搭配鐵灰木皮電視櫃,櫃體上方設置烤漆鐵件吊櫃增加收納空間。溫暖系統家具價格
全案鋪陳淡黃色燈光,並操作細緻的明暗變化。公共區聽最為明亮,進入房內後光線更為低調,整體燈光是由明亮至微暗的漸進式鋪陳,溫和呈現區域的幽明變化。其中在小孩房中大膽加入蘋果綠,廚房烤漆背板,特意將色彩和鏡面結合,轉變出潤透質感。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