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家具掌握3要2不,質感家居高貴不貴就將成為可能。

首頁
服務流程

訂製家具掌握3要2不,質感家居高貴不貴就將成為可能。

訂製家具掌握3要2不,質感家居高貴不貴就將成為可能。

家具訂製工廠台北量身訂製,空間零浪費:不同於制式的組合櫃,家具可依據空間大小形狀,量身訂做櫃體,板材的顏色材質可自由選擇搭配,深色木紋、淺色木紋都可營造出不同的風格氛圍,依據居家整體設計做搭配。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180618123022215.jpg

訂製家具掌握3要2不,質感家居高貴不貴就將成為可能:
 

第1要,要非常肯定定製家具擺放的空間尺寸。

訂製家具前您該非常肯定您的空間利用方式,既然您選擇使用訂製家具,代表您對於居家質感有一套自己的想法,這是非常好也非常難得的!不過在實現您的質感生活旅程之前必須要確定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您的家具擺放空間必須仔細琢磨。畢竟家具不是說買就買,說換就換的東西。

訂製家具最好是搭配您的裝潢風格和空間,以實現更少的空間浪費,達到訂製家具能產生的最佳效果!要達到這些效果,您可以在接洽家具訂製公司前先大致丈量整體空間的結構,並且預想生活中會需要何種家具。這樣一來能夠加快家具訂製的過程,縮短整體來來回回的時間,與家具訂製公司討論家具的設計時也能讓彼此更容易在同一個頻率上。

 

第2要,選擇訂製廠商前睜大眼睛看清楚風評!

您已經完成第一步驟的構思了,恭喜你可以開始選擇家具訂製公司。有些人認為一個空間的質感只要靠著室內設計師就能夠完成。其實室內設計的工作更像是幫您打下完整的基礎,最終讓您舒服的利用空間則需要適合的家具來達成。這時合適的家具訂製公司就將產生很大的影響。

一間公司風評的好壞絕對或多或少受到其提供的服務與商品所左右,好的風評雖不一定代表該公司就是最好的選項,但排山倒海的負評絕對代表那間公司有營運上的問題。有可能是服務品質,也有可能是態度造成的,沒有人想要花錢找罪受。因此在選擇家具訂製公司的時候,為避免多餘的麻煩,公司風評的好壞也是您必須要參考的依據之一。

 

第3要,要與家具訂製廠商保持密切聯繫與溝通!

恭喜您完成了第二步驟,最終您決定了一間風評優良,也確實品質不錯的家具訂製公司,接下來就是與家具訂製廠商詳細溝通。家具設計師依定會給出他們的專業建議給您參考,不過最終花錢的人依然是您。最重要的不是家具設計師覺得好,而是您覺得這樣的家具會是您能夠長久使用並且能夠真正喜歡的。

其中包含的就有很多個人的喜好差別,有可能是材質,有些人喜歡純木質的家具,有些人喜歡布質的家具,有些人喜歡偏向工業風格的鐵質家具;也有可能是顏色,有些人喜歡低調的灰色黑色系,或者有些人的裝潢顏色較為單一,希望家具的顏色能夠為空間帶來一些其他的生機。這些問題,問十個人或許會有十一種不同的答案,可見個性化的定製物品都需要與製作廠商保持密切的聯繫溝通,才能讓所想即所得。


 

不要為了省錢而選擇低於行情的材料

老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定製家具也一樣,當你感覺到價格過分低於市場行情的時候,與其暗自欣喜,不如多加留心。留心其中是否有哪些東西的材質可能不是那麼優質,了解完價格低廉的原因之後,確定是否能夠接受再做決定。切記不要貪小便宜,否則成品耐用性不佳,最後花了錢卻買了個寂寞是誰都不樂見的事情。

 

不要有不切實際的想法

或許你和我一樣,常有天馬行空的想法,針對質感的家居也一定是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才會覺得只有定製家具才能滿足自己的心願。這樣的心態完全可以理解,但在真正打造現實的定製家具時,必須稍微收起您不切實際的想法。切記花怎樣的錢就只能得到怎樣的效果。

雖然如此但不代表你的夢想家居遙不可及,交給綠意築居系統家具設計團隊,滿足你對質感家居的任性要求。高貴並非一定很貴,只要你有想法,綠意築居就能完成。只要你有個性,綠意築居幫你展現。交給綠意築居系統家具設計絕對沒有錯!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