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一套適合自己的系統廚具

首頁
雜誌採訪

挑選一套適合自己的系統廚具

 
 
挑選一套適合自己的系統廚具

About Us

挑選一套適合             自己的系統廚具

綠意築居全新風貌與您相見,http://www.ghouse88.com ,green your house.

不僅保留了整體空間的通透感,更可以隨著使用者所在的位置調整,屋主夫婦的風格設定是簡約風在經過多次的討論與溝通後,設計師發現屋主希望能將家打造成舒適的、擁有咖啡廳風格的空間,於是針對這樣的感覺畫出的3D系統廚具圖,立即擄獲屋主夫婦的心,打造一個回家就像在咖啡廳一樣悠閒放鬆的居家空間。設計師利用稍微架高的地板,巧妙的區隔出客廳與書房;餐廳與廚房則是運用中島相隔,系統廚具形成各有所屬卻又相互融合的開放空間。書房書桌寬大的桌面讓夫妻倆可以在這裡各做各的事,而不論是使用電腦或者看書,都更像坐在咖啡廳一樣,開放式空間通透明亮運用富彈性在開放式的空間內,客廳、餐廳與書房合而為一又各得其所,無隔間的公共空間,台北系統家具兼顧了明亮的採光與開闊的視野,系統廚具打造出空間的最佳舞台。舒適且怡然自得;在書房的區域,也加裝了拉簾,可將書房獨立區隔,不論是需要安靜的工作、閱讀,或者是友人來訪需要打地舖,都能形成一個安靜的獨立空間,使用上相當富有彈性。而有別於一般的動線規劃,台北室內設計師將電視安在客廳與餐廳之間。

挑選一套適合自己的系統廚具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