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訂做頂級家居-系統傢俱

首頁
雜誌採訪

客製訂做頂級家居-系統傢俱

客製訂做頂級家居-系統傢俱

客製訂做     頂級家居

 

 

 

綠意築居全新風貌與您相見,http://www.ghouse88.com ,green your house.

由於系統傢俱客製特色是線條分明,但可依客戶需求做尺寸上的變化,該屋主喜歡收藏汽車模型,因此台北系統家具規劃師特別針對屋主的收藏品,量身規劃這整面的獨具特色風格的工業風展示櫃。讓整體空間變的更有活力,餐廳走簡約風,客廳櫃調整顏色交錯,多變化,門片部分有拉出來,部分靠進去,交錯營造立體感,讓客餐廳整體視覺上更協調。一般客廳都是擺放沙發、電視,但客廳功能上絕對不應該限於看電視和會客,所以屋主將單一主題區域打破制式格局,此案客廳櫃的層板和門片顏色選用「光彩色」,是目前系統傢俱品牌中獨家的顏色,且客廳櫃顏色交錯,門片前後交錯,營造豐富立體感變化,燈具則採用鐵片的軌道走工業風,和客廳櫃、櫥櫃整體搭配,讓客餐廳整體視覺上更協調。系統傢俱可調式台北室內設計,可隨時依收藏品調整櫃位大小。多元化的互動空間,讓家人、小孩能一起在這樣的空間中互動聊天,吃完飯後,也可以變成書桌、工作檯,成為全家人日常生活起居的核心,讓全家人感情增溫。櫃位大小也可以依收藏品大小隨時調整變動,並設置隱藏式把手,看起來較俐落,不會有把手突出物較危險,整體時尚大器。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