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廚具流理台超划算

首頁
服務流程

台北廚具流理台超划算

台北廚具流理台超划算

餐廳部分則希望能增設台北廚具流理台,並挑選了搶眼的紅色為主體,不僅能使空間整體維持一貫基調,更不會有空間死角浪費的問題發生。台北廚具流理台了解設計是必須針對人的需求來創造空間的最大值,讓畫作能擺設詮釋和諧美觀的視覺焦點。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170616030833666.JPG

/userfiles/images/20170616030833666.JPG

台北廚具流理台
廚具流理台
餐廳部分則希望能增設台北廚具流理台,並挑選了搶眼的紅色為主體,能讓家人們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回家的熱情與溫暖,同時也為家注入一絲悠閒的氣息,考量到餐桌旁放置了屋主的山水畫傳家寶,因此特別於畫作兩旁使用系統櫃,搭配鐵件玻璃拉門來施作展示層架,同時也在冰箱上方裝設收納櫃體。
不僅能使空間整體維持一貫基調,更不會有空間死角浪費的問題發生。台北廚具流理台了解設計是必須針對人的需求來創造空間的最大值,讓畫作能與周邊櫃體擺設詮釋和諧美觀的視覺焦點。用系統櫃來整述居家條理雖然原有的建商有附贈台北廚具流理台在內,但收納量對於六口之家仍是不敷使用,因此設計師於廚具旁增設一組電器櫃,此會依據家中每位成員需求,量身訂製衣櫃和收納櫃的尺寸、門片材質、五金配件等

台北廚具流理台
以女主臥為例,設計師以大量木質元素包覆空間,在一樓的公共空間,台北廚具流理台由於家裡人口較多,生活雜務也會相對增加,加上屋主希望能在客廳窗下陳設臥榻區,因此特別於門後及大理石牆面等裝置櫃體來豐富空間收納;像是兼具實用收納機能的優渥實木傢俱「八抽收納斗櫃」,低矮身形透過光線露出柔和光彩,搭配木地板營造出溫馨愜意氛圍。

Best service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