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廚具流理台丈量

首頁
服務流程

台北廚具流理台丈量

台北廚具流理台丈量

讓台北廚具流理台成為風格造型,自然融入空間設計裡;餐廚區則將原有的隔間牆拆除,創造開放的領域,並新增大量收納空間;系統櫃可在工廠先將板材切割好,再運到家裡組裝,台北廚具流理台除了施工速度快、價格便宜外。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170616031711679.JPG

/userfiles/images/20170616031711679.JPG

台北廚具流理台免費丈量

廚具流理台丈量

系統家具已發展到能量身訂做,所以有不少設計細節機器無法切割,便須由人工來完成,原有的居家空間不大,收納機能明顯不足,因此設計師利用淺色飾底,讓空間達到放大之效,增添櫃體數量,且強化視覺美感的裝修技術,讓台北廚具流理台成為風格造型,自然融入空間設計裡;餐廚區則將原有的隔間牆拆除,創造開放的領域,並新增大量收納空間;有別於木作工程須在家裡切割、製作與組裝,系統櫃可在工廠先將板材切割好,再運到家裡組裝,好築系統櫃設計師表示,台北廚具流理台除了施工速度快、價格便宜外,因不必在現場施工,減少粉塵及甲醛問題,較為健康,所以成為近年裝修主流。由於系統傢俱的板材多由國外進口,木材進廠後便分類放置在架上,等待裁切。強調,置放區的架都調過水平,確保板材平整不變形。裁切區,不管是制式規格,或客製化櫃體,都能經由電腦輸入設計圖尺寸,進行裁切,最小裁切單位可至公厘,相當精細。封邊區,即是將裁切好的板材貼皮,以190度高溫封邊處理。第4站CNC加工區,進行板材鑽孔、切割背溝,以利組裝。主臥空間調整了出入口位子,讓衣櫃能夠做滿整個壁面,滿足生活的實用需求。新家裝潢需要買櫃子,愈來愈多民眾會選用系統家具,專家表示,系統櫃因價格較木工便宜,且施工速度快,近年蔚為主流。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