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綠意

首頁
產品櫥窗

關 於 綠 意卓越品質就在綠意

綠意築居系統傢俱設計公司成立於2010年6月,主要從事:系統傢俱設計、室內空間設計、歐化廚具設計、衛浴櫃體配置。 

 

綠意

最優質的住宅環境

綠意築居系統傢俱設計於2010年6月初創,2014年1月成立服務設計部與展示間,朝著自然生態保護訴求,產品符合歐洲標準的環保觀念,秉持以綠建材為客戶打造無毒舒適的居住空間,提供客戶完整的售前與售後服務,並有專屬系統設計師團隊,帶給消費者專業繪圖設計,為客戶創造最高優質的住宅環境。

客製化訂做

綠意築居系統傢俱具備客製化量身訂作、自動化生產線、多樣化板材配色、高品質保固及快速完工外,更致力於為各戶創造溫馨優質的健康無毒生活,所使用的板材為歐洲E1、E0環保綠建材,榮獲德國”藍天使獎”及歐盟”環境生態產品獎”,除了對客戶創造健康的住宅空間上,也為我們居住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綠意

經營理念

公司經營理念,秉持著 ”『誠信』 、 『負責』、『專業』、『創新』”理念,要求所有同仁必須以豐富傢俱專業知識來為客戶設計及規劃居家環境,並以熱忱工作態度服務客戶;伴隨國人生活素質提升,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以差異化的優質服務來感動客戶為使命。

公司資訊:
公司名稱:綠意築居系統傢俱設計
統一編號:53694542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93號
連絡電話:(02)8994-1188
傳真電話:(02)8994-5072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專業優質的服務

  • 顧客至上

  • 專業諮詢服務